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P牌Type-R掟彎撼樹 司機被困乘客噴血 __,

被困男乘客口鼻噴血,救出後送院搶救。(文健雄攝)元朗深夜發生嚴重車禍,昨晚10時許,兩名男子駕乘掛有P牌的Type-R辣車,沿宏樂街往元朗大井圍方向行駛,期間掟一個右彎時懷疑失控,嘭一聲直撼路邊一棵大樹,辣車車頭及車廂嚴重損毀,車門甩脫軚盤扭曲,車內喇叭及有鞋飛出車外,司機及乘客同告受傷被困,其中男乘客重創口鼻噴血,鮮血沾滿白色上衣。消防接報趕至,將姓李(21歲)司機救出送往博愛醫院,再花約30分 ...


被困男乘客口鼻噴血,救出後送院搶救。(文健雄攝)

元朗深夜發生嚴重車禍,昨晚10時許,兩名男子駕乘掛有P牌的Type-R辣車,沿宏樂街往元朗大井圍方向行駛,期間掟一個右彎時懷疑失控,嘭一聲直撼路邊一棵大樹,辣車車頭及車廂嚴重損毀,車門甩脫軚盤扭曲,車內喇叭及有鞋飛出車外,司機及乘客同告受傷被困,其中男乘客重創口鼻噴血,鮮血沾滿白色上衣。

消防接報趕至,將姓李(21歲)司機救出送往博愛醫院,再花約30分鐘將男乘客救出,他救出時胸部重創昏迷,由救護車直送屯門醫院搶救。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現場消息指,私家車司機報稱閃避物件扭軚肇禍。據了解,重傷男乘客姓周(21歲),事後有4名親友趕到醫院了解。

重創的姓周乘客,被送抵醫院接受初步搶救後,推上3樓手術室,其父在身旁陪伴,並輕輕呼喚愛兒:「阿仔,你撐住呀!老豆喺度呀!」聞者亦感揪心的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