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暴雨:黃雨警告取消 大埔將軍澳雨量逾20毫米 __,

晚上天氣不穩。(蕭毅攝)天文台晚上9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指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惟其後晚上11時10分取消黃雨警告。天文台指,與熱帶風暴「尼伯特」相關的雨帶正為廣東東部帶來雷雨。天文台網頁顯示,截至晚上10時45分,香港多區的過去一小時雨量已錄得逾10毫米雨量,其中大埔、將軍澳的過去一小時雨量超過20毫米。預測香港地區今晚及明日多雲及有驟雨 ...


晚上天氣不穩。(蕭毅攝)

天文台晚上9時5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指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惟其後晚上11時10分取消黃雨警告。天文台指,與熱帶風暴「尼伯特」相關的雨帶正為廣東東部帶來雷雨。

天文台網頁顯示,截至晚上10時45分,香港多區的過去一小時雨量已錄得逾10毫米雨量,其中大埔、將軍澳的過去一小時雨量超過20毫米。

預測香港地區今晚及明日多雲及有驟雨,初時雨勢頗大及有狂風雷暴,明日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酷熱。氣溫介乎27至33度。吹和緩西南風,風勢間中清勁。隨後兩三天驟雨增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