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健碩醉男發酒癲 大鬧樂富熟食檔 __,

警員持盾牌與醉漢對峙及將其制服連環圖。(讀者提供)樂富出現緊張對峙場面,一名大隻佬與友人消夜吹水,期間疑「飲大咗」發酒癲,大吵大鬧掃冧枱櫈杯碟,大批警員持警棍盾牌戒備,終合力將醉漢制服送院。昨晚11時許,一名42歲姓楊男子,與3名友人相約在樂富橫頭磡南道樂富熟食檔消夜,其時楊疑飲至「啤啤夫」,不勝酒力下突然大呼小叫,63歲姓陳食檔負責人見狀上前了解。詎料楊情緒激動致失控,掃跌枱櫈及一堆杯碟,其他食 ...


警員持盾牌與醉漢對峙及將其制服連環圖。(讀者提供)

樂富出現緊張對峙場面,一名大隻佬與友人消夜吹水,期間疑「飲大咗」發酒癲,大吵大鬧掃冧枱櫈杯碟,大批警員持警棍盾牌戒備,終合力將醉漢制服送院。昨晚11時許,一名42歲姓楊男子,與3名友人相約在樂富橫頭磡南道樂富熟食檔消夜,其時楊疑飲至「啤啤夫」,不勝酒力下突然大呼小叫,63歲姓陳食檔負責人見狀上前了解。詎料楊情緒激動致失控,掃跌枱櫈及一堆杯碟,其他食客報警求助。

大批警員聞訊趕至查看,大約5名警員分別手持伸縮警棍及盾牌在場戒備,並與楊近距離對峙約20秒後,其中一名警員撲前將楊推倒在地,5名同袍一擁而上,合力將楊按在地上制服拘捕,並鎖上手扣,其後將他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