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飲食男女】空姐爆料|機頭機尾差天共地 坐機尾時時搖擺不定 __,

相關連結:空姐爆料|飛機氣流可大可小成個人彈上天花板http://bit.ly/29vwJI8說到氣流問題,其實在機艙內,機頭和機尾都有很大分別,一般來說,機頭較穩定,機尾是最搖擺不定,所以若有小朋友和老人家,他們怕氣流和會暈浪,最好安排機頭位置給他們。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iPhone下載:http://goo.gl/jYHhdHAn ...




其他影片:>>






相關連結:

空姐爆料|飛機氣流可大可小 成個人彈上天花板

http://bit.ly/29vwJI8說到氣流問題,其實在機艙內,機頭和機尾都有很大分別,一般來說,機頭較穩定,機尾是最搖擺不定,所以若有小朋友和老人家,他們怕氣流和會暈浪,最好安排機頭位置給他們。

想看更多精彩飲食影片,請即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或click入飲食男女網站!iPhone下載:

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

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

http://etw.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