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雷神發威!一整夜閃電近萬次 網民fb放閃 __,雷神,雷凱欣,

好似未來世界咁!(CelementWong/西環變幻時fb)雷神發威,香港夜空昨晚行雷閃電不斷,在7個小時內,閃電次數接近萬次,把黑夜的天空照得光亮,今早不少網民都在facebook「放閃」,將自己拍攝到的閃電情況放上網,在漆黑的天空,突然出現一片紫藍色的光,之後就雷電交加,雖然過程只有短短數秒,但就相當驚心動魄,尤如荷里活電影的特技效果!如此壯觀的場面,當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很多人都留言指「好靚 ...


好似未來世界咁!(Celement Wong /西環變幻時fb)

雷神發威,香港夜空昨晚行雷閃電不斷,在7個小時內,閃電次數接近萬次,把黑夜的天空照得光亮,今早不少網民都在facebook「放閃」,將自己拍攝到的閃電情況放上網,在漆黑的天空,突然出現一片紫藍色的光,之後就雷電交加,雖然過程只有短短數秒,但就相當驚心動魄,尤如荷里活電影的特技效果!

如此壯觀的場面,當然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很多人都留言指「好靚」,直言對大自然非常敬畏,認為堪稱由大自然執導的《星球大戰》,又指比每年花巨額放煙花更正。

睇畫面已經咁震撼,聽埋聲就仲勁,有網民指見到閃光本已做好心理準備,但當真正行雷時,巨響如同「打到心坎」,形容威力驚人。有人就立即諗到,老人家常將「做壞事的人會被雷公劈」掛在口邊,咁唔知你尋晚又有無驚畀雷劈呢?

昨晚7時至今日凌晨2時,天文台錄得香港共有9937次雲對地閃電,其中新界東佔2802次,新界西1988次,港島及九龍有1960次,大嶼山則有3187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