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吳敏霞秘戀6年認愛男友激似林峯 __,林峯,

吳敏霞上載與男友張效誠的合照正式公告戀情,張效誠的樣貌被指似林峯。
吳敏霞秘戀6年認愛男友激似林峯「跳水王后」吳敏霞日前成為中國奧運史上贏得最多獎牌的運動員,在她奪得第五面金牌之際,吳敏霞男友張效誠也首度曝光,更被網友指顏值甚高,儼如翻版林峯!昨日適逢七夕中國情人節,吳敏霞除在微博公開認證秘戀六年的張效誠男友身份,並雙雙接受訪問大談相識經過,張效誠高呼:「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並以「敬請期待」回應婚事。吳敏霞上載與男友張效誠的合照正式公告戀情,張效誠 ...


吳敏霞秘戀6年認愛男友激似林峯

「跳水王后」吳敏霞日前成為中國奧運史上贏得最多獎牌的運動員,在她奪得第五面金牌之際,吳敏霞男友張效誠也首度曝光,更被網友指顏值甚高,儼如翻版林峯!昨日適逢七夕中國情人節,吳敏霞除在微博公開認證秘戀六年的張效誠男友身份,並雙雙接受訪問大談相識經過,張效誠高呼:「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並以「敬請期待」回應婚事。

現年31歲的「跳水王后」吳敏霞前日孖住師妹施廷懋,在今屆巴西里約奧運的女子雙人3米彈板跳水項目中順利奪金,加埋過去3屆奧運,她以個人累積5金1銀1銅成為中國跳水界之最,超越師姐伏明霞及郭晶晶,也追平了體操王子鄒凱的紀錄,成為中國有史以來累積金牌和獎牌最多的運動員,她於今屆更完成女子雙人3米彈板四連霸,一口氣創造兩項歷史!

北京奧運邂逅

吳敏霞踏上冠軍台板接受祝福,台下也有幸福光環照耀她,原來比賽當日男友張效誠親自飛到巴西捧場,並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直認由2008年開始看跳水比賽及支持吳敏霞,他坦言:「因為她是我女朋友。」在場記者大感愕然並追問是否真確,他直言:「真的。」由於吳敏霞的男友顏值甚高,被網友指貌似林峯,更被火速起底,據指今年30歲的張效誠於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在國家體育總局網頁上,顯示他的職銜是田徑中心宣告員,與跳水運動員吳敏霞啱晒嘴形!

張效誠向吳敏霞送上鮮花,令女友又害羞又開心。(樂視體育畫面)
  • 張效誠向吳敏霞送上鮮花,令女友又害羞又開心。(樂視體育畫面)
兩人輕輕攬攬,非常Sweet!(樂視體育畫面)
  • 兩人輕輕攬攬,非常Sweet!(樂視體育畫面)

一向低調的吳敏霞對於感情事被公開,也沒有避忌,更順勢趁昨日七夕情人節在微博正式公告戀情,上載與男友恩愛的合照,她說:「在這感謝一下一直以來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這位帥哥。你辛苦了!」博文上載不足半天,已吸引逾6萬留言,大批網友送上祝福,更紛紛催婚!

宣告戀情後,昨日吳敏霞孖住男友張效誠接受樂視體育主持程崗獨家專訪,兩人在訪問中舉動甜蜜,並透露初次邂逅於2008年北京奧運,當時已互有好感,之後吳敏霞參加青島賽事受腳傷,張效誠日夜慰問,在男方主動追求下,至2010年正式拍拖,惟當時吳敏霞對外否認有男友,原來這是張效誠的主意,希望不影響女友參加2012年的倫敦奧運,難怪吳敏霞甜絲絲指男友為:「一個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

當被問到何時首次約會,兩人竟口供不夾!張效誠透露首次約會是睇電影《阿凡達》,吳敏霞卻認為是有次張效誠由機場回市區時於的士遺失銀包,結果兩人要折返機場找線索,最終要到公安局。期間張效誠多次讚美女友及示愛,他說:「我喜歡她的一切,喜歡她整個給人的感覺,包括她的談吐,為人等。」吳敏霞亦讚對方英文好。訪問末段,兩人各自拿着禮物互贈對方,張效誠送上鮮花祝賀吳敏霞奪金,他說:「親愛的,昨天你奪得冠軍,在里約沒甚麼送你,先送你一束花,希望你每日開心快樂。」

講結婚:敬請期待

聽到男友愛的宣言的吳敏霞,頓時顯得害羞,輪到她將朱古力玫瑰花送給男友時,即流露少女情懷,分成三次送給對方,她甜絲絲說:「感謝你每天對我的理解和包容,感謝你每天對我的陪伴,在接下來的日子,更多的給我關愛和幫助吧。」然後來個深情擁抱。張效誠強調並非貪圖女友的名利:「我是愛吳敏霞,不是愛一個奧運冠軍。」當主持問到成為中國奧運第一老公兼帥哥有何感覺?他笑言:「最幸福的那一個,真的很幸福。」最近有傳吳敏霞可能退役,並到上海體育學院讀研究生課程,又會與男友閃婚及在上海生活。主持問張效誠何時有結婚打算?他坦言:「敬請期待。」

12歲開始離家到北京練跳水的吳敏霞,表示自覺對父母有虧欠,希望抽多點時間陪他們。跳水成績輝煌的她又謙虛指沒有伏明霞和郭晶晶,便沒有個人成績和突破。此外,曾與吳敏霞傳緋聞的前「跳水王子」田亮正身在巴西,他上載與老婆葉一茜在耶穌像下嘴對嘴的照片。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