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新劇收視8天榜首 陳偉霆自謙有啲演技 __,陳偉霆,

陳偉霆靠演技連續8日登收視榜首。由英皇藝人陳偉霆(William)主演的內地劇《南方有喬木》正在熱播,一經上線便佔據各大收視榜,網上累計播放量連續8天 ...


陳偉霆靠演技連續8日登收視榜首。


由英皇藝人陳偉霆(William)主演的內地劇《南方有喬木》正在熱播,一經上線便佔據各大收視榜,網上累計播放量連續8天位居收視榜首,單日破2億已是常態,相關話題更是數度登上熱搜榜,特別是William主演的「時樾」一角,帥氣外形和拿捏精準的演技贏得眾多觀眾的青睞。在劇中,「時樾」不僅撩妹技能滿分,而英俊外表更獲得網民大讚:「地鐵跑酷的時樾哥哥太蘇(帥)了吧!」

作為備受關注的藝人,William都是靠自己不斷地努力。問對於突破以往形象演繹時樾何有難度?他說:「這才是一個創造角色的過程。這個角色就是這樣,我不能為了維護陳偉霆的形象,違反這個角色應該做的事情。」他又說對「時樾」一角的領悟是:「今年應該可以證明給大家看,陳偉霆是有點演技的。現在我選擇的角色彈性都特別大,所以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陳偉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