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黃嘉樂慘死 江嘉敏喊贏馮盈盈 __,江嘉敏,馮盈盈,盈盈,

大家頭先有冇睇呀!?藝人江嘉敏與黃嘉樂這一對在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幾經辛苦才能在一起,但黃嘉樂在今晚播出的一集中就要被殺,而飾演其女友的江嘉敏與 ...


大家頭先有冇睇呀!?


藝人江嘉敏與黃嘉樂這一對在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中幾經辛苦才能在一起,但黃嘉樂在今晚播出的一集中就要被殺,而飾演其女友的江嘉敏與胞妹的馮盈盈就大鬥喊功,兩人都哭得死去活來,不過江嘉敏除了眼淚之外,加上口水鼻涕,似乎演技更勝一籌。

今集講到江嘉敏飾演的黃友美被飾演社團大佬的李天翔綁架,幸得男友黃嘉樂把她救出,之後李天翔與黃嘉樂在崖邊糾纏,黃嘉樂被李天翔捏頸,江嘉敏用力推開李天翔,反被對方推倒險墮崖,黃嘉樂即時拉着江嘉敏,此時李天翔乘人之危以石頭連番擊向黃嘉樂的頭部,黃嘉樂雖然頭破血流,但仍死不放手,還叫江嘉敏不要放開手,幸楊明與警察及時趕到,不過黃嘉樂已奄奄一息,江嘉敏哭成淚人,滿面血漬、眼淚與鼻水,還要應黃嘉樂的最後要求露出微笑,最後他躺在女方的懷中死去,非常催淚。之後到馮盈盈認屍,輪到馮盈盈爆喊,雖然馮盈盈演出經驗不多,但仍做到七情上面,表現不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