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Ed Sheeran求醫被要求合照 醫院徹查 __,

EdSheeran去年求醫期間被要求合照。英國歌手EdSheeran去年因受意外摔斷右手腕而要取消幾場巡唱,包括香港的場次,雖然他已經康復,但原來事件 ...


Ed Sheeran去年求醫期間被要求合照。


英國歌手Ed Sheeran去年因受意外摔斷右手腕而要取消幾場巡唱,包括香港的場次,雖然他已經康復,但原來事件仲有後續!Ed去年10月於英國Ipswich醫院求醫,有傳他於留醫期間,有工作人員要求與他合照,不過受傷的Ed只想睇醫生與休息,院方知道後即時於翌月展開審查,院方發言人即有回應事件:「審查於11月起展開,涵蓋咗保密性、病人與親屬私隱以及實際情況嘅考慮。」Ed Sheeran去年10月16日於社交網與粉絲分享意外受傷,暫時未有回應被要求合照一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