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尼泊爾大解放 袁偉豪剝衫半裸冥想 __,袁偉豪,

WOW!藝人袁偉豪與岑樂怡一同參與尼泊爾之旅,親身體驗當地社群活動及參觀當地學校、進行大自然寫生及冥想活動。為了解當地人辛勞的工作和增加對社區貿易活動 ...


WOW!


藝人袁偉豪與岑樂怡一同參與尼泊爾之旅,親身體驗當地社群活動及參觀當地學校、進行大自然寫生及冥想活動。為了解當地人辛勞的工作和增加對社區貿易活動的認知,二人落手落腳挑戰做紙廠工人,由再造紙張、印壓圖案到摺禮盒,都一一親自製作。期間袁偉豪更參與淨化心靈的冥想環節,不過天氣炎熱,袁偉豪為了更放鬆自己,容易進入冥想,途中突然脫衣解突然脫衣解熱。原來袁偉豪獨有的心性鍛練法就是從身體開始解放,他笑說:「喺咁美好嘅大自然同清新嘅環境下,如果肌膚可以直接感受到嗰種溫度,咁先至難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