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熊黛林人工受孕驚喜佗孖女! __,熊黛林,

熊黛林前晚與老公郭可頌撐枱腳,見她佗着巨肚,面龐有點浮腫。
熊黛林人工受孕驚喜佗孖女!與女星郭可盈胞弟郭可頌結婚接近兩年的名模熊黛林(Lynn),快人一步,極速完成三年抱兩的造人大計。於本月內生B的Lynn,原 ...


熊黛林人工受孕驚喜佗孖女!

與女星郭可盈胞弟郭可頌結婚接近兩年的名模熊黛林(Lynn),快人一步,極速完成三年抱兩的造人大計。於本月內生B的Lynn,原來去年秘密接受人工受孕,一擊即中,懷有孖女!由於郭可頌為家中獨子,月內擇日開刀的Lynn,未正式「卸貨」已經有「Plan B」,恨仔心切的她誓要為郭家追慈姑椗,肚皮未敢收工!

熊黛林前晚與老公郭可頌撐枱腳,見她佗着巨肚,面龐有點浮腫。
熊黛林前晚與老公郭可頌撐枱腳,見她佗着巨肚,面龐有點浮腫。

於2016年10月和郭可頌結婚的Lynn,去年11月宣布造人成功,但一直未有公布胎兒的性別,相當低調,並於去年聖誕節後暫停所有工作,連月來未有出席公開活動以專心養胎,只是間中在社交網分享孕記抒發心情。

本報收到消息,原來現年37歲的Lynn,為求早日為夫家開枝散葉,去年秘密進行人工受孕,多番嘗試後終於成功,最令她和丈夫郭可頌喜出望外的是一來就「打孖上」,懷有孖女!據知由於是孖胎關係,Lynn會提早兩星期即於本月內擇日開刀「卸貨」,負責接生的就是有「星級婦產科聖手」之稱的婦產科醫生倪淑慧,而Lynn的姑奶郭可盈、歌神陳奕迅太太徐濠縈,以及一代中國跳水皇后伏明霞等也曾經由她主理接生。

面龐浮腫 難掩巨肚

身為新手媽媽,首次懷孕當然緊張萬分,加上是「雙喜臨門」懷有孖女,Lynn雖然未有對外透露,但由於肚形愈來愈巨,引起不少親朋戚友詢問性別。前晚郭可頌在社交網分享和Lynn的合照,留言:「Counting down to the second stage of my life.」意指期待迎接人生新一頁。相中見一手拖着郭可頌、一手輕撫肚皮的Lynn,面龐有點浮腫,身上的外套更蓋不住巨肚。紙包不住火,Lynn大部分親友其實已知道懷孖女一事,Lynn的哥哥熊林上月在微博留言:「下個月我就當舅舅了!」不少網友及朋友留言恭喜,熊林也親自回覆道謝,但當有人留言指Lynn肚大如籮,反問是否懷孖胎時,熊林就未有留言回應。

雖然火速完成「三年抱兩」的造人大計,但據知Lynn未有因此封肚收工,鑑於丈夫郭可頌為家中獨子,為完成繼後香燈之責,Lynn已講明繼續造人追「慈姑椗」!去年3月Lynn出席活動時已表露「恨仔」心切,她說:「最好有個哥哥先,哥哥可以保護妹妹,我自己都有個哥哥。老公鍾意女仔,因為可以黐住佢,我建議生兩個,但要生仔先!」

胃口大增 Keep住運動

今次雖未能一擊即中生仔,但Lynn養胎以來都小心翼翼,對任何反應都非常重視,例如初有孕時她曾在社交網分享:「晚上肚子抽了一下,事發突然心裏不確定,很害怕,好一會都不敢動,今天問了媽媽才知道,是寶寶踢我。」除了出入都有母親或老公陪伴外,胃口亦比前大,如台灣麻辣火鍋、雞尾包等吃不停,同時為免身材走樣,故有做瑜伽等運動的習慣。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