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雄霸」千葉真一細仔進軍藝能界 __,

原來喺《風雲》飾演雄霸嘅千葉真一個三仔鄉敦會喺今年秋天投身藝能界。曾在港產片《風雲》飾演雄霸角色的79歲日本老牌男星千葉真一,育有三名子女,二子新田真 ...


原來喺《風雲》飾演雄霸嘅千葉真一個三仔鄉敦會喺今年秋天投身藝能界。


曾在港產片《風雲》飾演雄霸角色的79歲日本老牌男星千葉真一,育有三名子女,二子新田真劍佑已加入藝能界,成績不錯,近日他的三子鄉敦,亦計劃跟隨父親及哥哥,今年秋天投身藝能界。

真劍佑加入藝能界只是短短4年,成績有目共睹,在電影及日劇十分活躍,去年更獲日本奧斯卡最優秀新人賞。18歲的細佬鄉敦可能見二哥真劍佑發展理想,於是決定今年秋天進軍藝能界。鄉敦跟哥哥一樣在美國洛杉磯長大,其後返日本讀書,今年春天在岡山一間名校高中畢業,他是學校的管弦樂團吹奏樂部的部長,負責吹色士風,去年在比賽中為母校奪得銅獎。

千葉真一一直視進軍荷里活為最高目標,他希望兩個仔跟他一樣能夠進軍荷里活,鄉敦同真劍佑同樣有180cm高度,而且甚有台型,進軍荷里活絕有條件。千葉計劃鄉敦今年開始演戲,並策劃明年3父子合演一套類似《水戶黃門》的電影,更希望有朝一日,三父子一齊主演荷里活電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