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人生大贏家!謝霆鋒唔敢自滿 __,霆鋒,謝霆鋒,

雖然事業有成,但霆鋒未敢自滿!謝霆鋒為英皇珠寶設計的新系列「YoYo」產品拍攝廣告,為了演繹全新系列對追求夢想的衝勁與感動,霆鋒的新歌《放肆》正好配合 ...


雖然事業有成,但霆鋒未敢自滿!


謝霆鋒為英皇珠寶設計的新系列「Yo Yo」產品拍攝廣告,為了演繹全新系列對追求夢想的衝勁與感動,霆鋒的新歌《放肆》正好配合,歌詞提到「人生得一次,才瘋癲一次,成熟才需要盡情幼稚!」,猶如細訴着霆鋒的心路歷程。霆鋒生於演藝世家,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並旋即取得驕人成績。霆鋒卻並不為此自滿:「我用自己嘅努力去探索人生更多可能性,而且全情投入各項工作與新嘗試。」

近年霆鋒醉心鑽研廚藝,更成功將興趣化為專業,為人生開拓出一個全新的領域,過程中他熬過各種苦難,迎來一個又一個挑戰,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忠於自己想法去追逐夢想外,我都不忙初衷。今年將會雙線發展,繼續鑽研廚藝同時,會再重拾起結他做回歌手,為大家帶來新的音樂。」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