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公開3層獨立屋 崔子為美食想活到140歲 __,

崔子在新一集《1%的友情》中公開他居住的3層高獨立屋。曾與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拍拖的男團DynamicDuo成員崔子,前晚在節目《1%的友 ...


崔子在新一集《1%的友情》中公開他居住的3層高獨立屋。


曾與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拍拖的男團Dynamic Duo成員崔子,前晚在節目《1%的友情》中公開家居,他住在3層高的獨立屋,屋內有小型健身室,可做有氧運動和負重訓練,屋內更有大銀幕可欣賞電影,認真識歎!

而他家中的廚房亦裝修得非常靚,十足高級餐廳,他在節目中展示做料理的一面,他表示平時喜歡在社交網上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上載我釣魚和關於食物的圖片反應很好,雜誌社也要求我多上載,所以就開始用心地上載了。」他又笑言:「我要食全部好吃的東西,我想食肉食到140歲,直到死亡之前都和肥胖作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