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62歲陳榮峻娶58歲吳香倫  四代同堂見證 __,陳榮峻,吳香倫,

■陳榮峻昨日迎娶吳香倫,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完婚後即在教堂外錫錫。
■陳榮峻昨日迎娶吳香倫,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完婚後即在教堂外錫錫。62歲金牌綠葉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拍拖三年,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昨午在堅道聖母無原 ...


62歲金牌綠葉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拍拖三年,黃昏戀修成正果。兩人昨午在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婚禮,晚上在九龍灣一間酒樓筵開60席宴請親朋,不少藝人好友到賀。新郎陳榮峻更在四代同堂見證下再為人夫,包括他93歲的母親、三名子女及兩個孫仔,陳榮峻哥哥則從新西蘭返港為他證婚。

現年62歲的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三年前共譜黃昏戀,去年尾陳榮峻在無綫盆菜宴上向吳香倫求婚,昨日兩人終修成正果,下午先在半山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舉行天主教婚禮,晚上再於九龍灣一間酒樓設宴款待親友。一對新人在娛圈打滾多年,不少合作過的藝人好友,包括洪永城、徐小鳳、胡定欣、陳展鵬、陶大宇、郭政鴻、袁潔儀、陳美琪、黃日華及陳錦鴻等分別於昨午及晚上到賀。



■在教堂行禮時,新娘吳香倫不禁感動落淚。 ■在教堂行禮時,新娘吳香倫不禁感動落淚。
■在神父見證下,陳榮峻與吳香倫宣讀誓詞,同偕白首。

■在神父見證下,陳榮峻與吳香倫宣讀誓詞,同偕白首。
■陳榮峻與吳香倫拉埋天窗,陳榮峻媽咪、兒孫四代同堂見證。

■陳榮峻與吳香倫拉埋天窗,陳榮峻媽咪、兒孫四代同堂見證。

新娘感動落淚

昨午大概1時半,陳榮峻與吳香倫乘坐火紅平治房車,抵達教堂,陳榮峻落車後,隨即為太太開車門,盡顯紳士風度。新娘吳香倫穿上米色拖尾婚紗,與老公一同步向車頭讓傳媒拍照。證婚儀式開始時,新娘在契爺棠哥陪同下步入教堂,男方證婚人是特地從新西蘭返港的陳榮峻胞兄,而女方則是吳香倫母親。新人宣讀誓詞時,新娘吳香倫一度哽咽感觸,讀完誓詞,新郎陳榮峻溫柔輕吻新娘;之後兩人簽署結婚證書時,新娘再度感動落淚。新郎陳榮峻更是在四代同堂見證下再婚,包括他已屆93歲高齡的母親、長子陳穎霖、一對龍鳳胎Jessica和阿聰及兩個孫兒。

婚禮完結後,一對新人接受親友祝福,並接受傳媒訪問,提到子女送祝福,陳榮峻開心謂︰「啲仔女辛苦過我哋,要為我哋頻撲。」吳香倫亦點頭稱是︰「尤其辛苦大女為我哋打點,佢對我特別細心同照顧,今朝我精神緊張喉嚨痕,佢仲為我準備喉糖。」談到婚禮,陳榮峻表示一切從簡,不過禮節就做足,今晨接新娘時,亦有向岳母斟茶,他說︰「我特別揀呢間教堂,因為我覺得呢度係最莊嚴。」新娘則覺得過程很感動,因為親友分別從美國、加拿大、泰國及內地等來觀禮,她說︰「冇諗過可以同親友分享呢個喜悅,所以忍唔住喊。」老公即安慰道︰「唔使咁激動,簽咗字,你已經係我太太,我係你丈夫。」



■陳榮峻與吳香倫在娛圈多年,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

■陳榮峻與吳香倫在娛圈多年,不少藝人好友到場祝福。
■陳榮峻與吳香倫晚上設宴款待親朋,並換上晚裝見傳媒。

■陳榮峻與吳香倫晚上設宴款待親朋,並換上晚裝見傳媒。

地中海度蜜月

陳榮峻透露將赴地中海度蜜月︰「會喺法國上船,太太提議過去馬來西亞,可以順道探望fans,不過我想享受二人世界。」一對新人將於周六凌晨出發,並會玩足十天。

下午婚禮後,陳榮峻與吳香倫晚上於九龍灣一間酒樓筵開60席舉行婚宴,一對新人換上晚裝再現身,更錫足30秒晒恩愛。問兩人會否在婚宴上憑歌寄意,陳榮峻說︰「唔會喇!時間太逼,因為太多賓客,敬酒都成個鐘。太太都唔會,佢今日咁忙,又喊咗幾次,聲都沙埋。」

採訪︰卓寶花

攝影︰仇志德、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