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C1:陳榮峻吳香倫婚禮有笑有淚 __,陳榮峻,吳香倫,

二人由朝咀到晚!無綫資深藝人陳榮峻及吳香倫拍拖3年,昨日結為夫婦。新娘子全程感動到喊不停,陳榮峻則Man爆「護妻」,當眾放閃說:「我係你老公嘞!」陳家 ...


二人由朝咀到晚!


無綫資深藝人陳榮峻及吳香倫拍拖3 年,昨日結為夫婦。新娘子全程感動到喊不停,陳榮峻則Man爆「護妻」,當眾放閃說:「我係你老公嘞!」陳家更四代同堂,包括93歲陳媽媽、陳榮峻三個仔女及兩個孫兒,齊齊整整列席婚禮,以示對一對新人的支持,令前來觀禮的洪永城感動眼濕濕。

現年62 歲的陳榮峻與58歲的吳香倫3年前展開黃昏戀,雙方互相扶持,戀情終開花結果,昨日在堅道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行禮,晚上一對新人於九龍灣筵開60席廣宴親朋。人緣甚佳的陳榮峻獲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洪永城、羅蘭、阮兆祥及梁舜燕等前來觀禮,見證人生重要一刻;陳家更四代同堂列席,場面熱鬧之餘,亦教人感動。

地中海度蜜月

昨午1時許,一對新人乘坐紅色私家車到達,行禮時吳香倫由契爺牽着進場。到宣讀誓詞,陳榮峻表現淡定,反之新娘子有點激動,哽咽下完成許諾,隨後二人交換戒指並深情咀嘴。簽字時新娘再次忍不住落淚,場面感人。事後一對新人步出受訪,吳香倫透露很多親友在場見證,令她分外感動,眼淚隨即流個不停,陳榮峻聞言即謂:「唔使咁激動,簽咗字,我係你老公嘞!」談到昨早接新娘儀式一切從簡,他說:「去到老婆屋企樓下先布置花車,然後上樓向外母斟茶,冇咩特別儀式。」

他坦言仔女們勞心勞力為他籌備婚宴,吳香倫即說:「好多謝峻哥囡囡對我嘅照顧,儀式開始時我話口乾,佢即刻搵粒糖畀我,好貼心。」婚後兩人將坐郵輪由法國到地中海,展開十日蜜月之旅。到場觀禮的洪永城被感動到眼濕濕,問到送了甚麼賀禮?他忽然感性說:「有心就一個祝福已經係最好,有大家嘅祝福同愛已經足夠。」

黃日華驚老友空虛

晚上喜宴部分,徐小鳳、黃日華等人紛紛現身,吳香倫換上紫色低胸珠片晚裝,與陳榮峻再現身受訪,更應傳媒要求咀足半分鐘。問陳榮峻會否在喜宴上高歌送驚喜給太太?他說:「唔會嘞,相信淨係敬酒都要成個鐘,況且我好攰,把聲又麻麻。」問吳香倫會否上台,陳榮峻代答:「佢頭先狂喊喎,你哋聽吓佢把聲……留番度蜜月上郵輪先,大把時間慢慢唱。」

與陳榮峻相識40年的黃日華坦言戥對方開心:「之前佢單身都驚佢空虛,唔夠振作,上年佢打畀我,話7月10號記住留番畀佢,當時自己都嚇咗一跳,搵到終身伴侶共渡餘生,好難得。」至於身為媒人的黃翠如未能現身,但不忘在社交網留言:「真正美麗的愛情故事,絕對像峻哥和Helen(吳香倫)一樣……哎呀老竇,為你感到幸福,等你度蜜月回來,再慶祝!」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