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阮經天:曾被公司雪藏 阮經天窮到賣珍藏波鞋維生 __,阮經天,

阮經天憑《扶搖》人氣再上高峰,但原來他被公司雪藏期間窮到幾乎冇錢交租。台灣藝人阮經天憑內地熱播劇《扶搖》再翻人氣,他以前主演的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


阮經天憑《扶搖》人氣再上高峰,但原來他被公司雪藏期間窮到幾乎冇錢交租。


台灣藝人阮經天憑內地熱播劇《扶搖》再翻人氣,他以前主演的電視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及電影《艋舺》都成績很好。不過提及他的戀情,不論是劉品言或相戀多年的許瑋甯,某程度都影響他的事業,更曾因此被公司雪藏,事業跌入谷低。

阮經天接受節目訪問時,坦言為了維持生計,用散子罐的零錢來交房租,不夠錢吃飯時,更要賣掉高中時珍藏的限量版波鞋。他謂:「我爺爺或我媽來看我,都偷偷塞錢給我,我很難過,因為你是一個明星,回去台中,人家都以為你很光鮮亮麗,可是自己的狀況,沒水沒電只有你自己知道。」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