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房署產業測量師與夫涉呃480萬房津 遭廉署起訴 __,廉署,

廉政公署今日起訴一名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及其丈夫。廉政公署今日(11日)起訴一名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及其丈夫,控告兩人涉嫌以虛假聲明及陳述,於逾17年內欺詐政 ...


廉政公署今日起訴一名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及其丈夫。


廉政公署今日(11日)起訴一名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及其丈夫,控告兩人涉嫌以虛假聲明及陳述,於逾17年內欺詐政府共逾480萬港元自行租屋津貼。

被告分別為黃淑珍(59歲),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及其丈夫陸棟才(56歲),電腦公司部門經理,同被控一項欺詐罪名。將於周五(1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應訊,以待案件轉介區域法院答辯。

廉署早前接獲庫務署轉介投訴,調查後揭發事件。黃於案發期間任職房屋署產業測量師,她於1980年加入房屋署,並在結婚之後自1995年起可申領自行租屋津貼,但其申領資格須符合不得享用雙重房屋福利的規定。

控罪指,兩人涉嫌於2000年3月23日至去年7月25日期間,不誠實地在9份「有關公務員/其配偶已享用的房屋福利及與房屋有關連福利的聲明書」上,虛假地表示陸沒有接受其僱主任何購屋或租屋資助或現金津貼,並意圖詐騙而誘使政府向黃批出共逾480萬港元房屋津貼。

廉署調查發現,陸自1989年起根據其僱主提供的一個房屋資助計劃,每月收取800至7500港元不等的房屋津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