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為家庭棄事業 岳華爆恬妮曾逼婚 __,岳華,

岳華與太太恬妮被形容為「凹凸夫婦」。資深藝人岳華與太太恬妮一直是銀壇模範夫妻,男方性格內斂、女方則較直率,藝人車淑梅曾經以「凹凸夫婦」來形容他們,二人 ...


岳華與太太恬妮被形容為「凹凸夫婦」。


資深藝人岳華與太太恬妮一直是銀壇模範夫妻,男方性格內斂、女方則較直率,藝人車淑梅曾經以「凹凸夫婦」來形容他們,二人在電台受訪期間耍花槍,岳華更曾大爆恬妮向自己「逼婚」:「我也不怎麼要結婚,只是那次她在外地拍戲,我們晚晚通長途,忽然她問我一句『你會向我求婚嗎?』其實是她提出的。」原來二人都覺得一紙婚書並沒有那麽重要,只要彼此相愛便可,不過恬妮亦有為自己平反:「華哥胡說八道、斷章取義。我承認有說過這句話,但一定有前文後理,他就是整天捉着這句話來說。」

相伴到白頭

岳華與恬妮結婚時一直未被外間看好,甚至有人揚言這段婚姻最多維持三年就玩完,想不到二人從1975年起就一直相伴到白頭。當誕下女兒後,岳華放棄自己的事業,遵從家人意願移居溫哥華,他說:「我當然有不捨,但我更愛我的家庭,記得當年是八九年六月,天氣已轉冷,新屋正裝修,借住朋友新居又不好意思睡主人房,睡到地庫又不懂開暖爐,女兒不斷在咳,心裏已經很不舒服,此刻收音機傳來《一生何求》…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我哭了!」夫婦間互相欣賞、互相遷就,感情深厚得令人羡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