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岳華:惹亦舒呷醋怒剪西裝 岳華形象吃香多女溝 __,岳華,

岳華有三段為人關注的戀情。資深藝人岳華一向是圈中公認的好好先生,令不少女士為他着迷,而在他的感情路上就有三段為人關注的戀情。他於1966年夥拍女星鄭佩 ...


岳華有三段為人關注的戀情。


資深藝人岳華一向是圈中公認的好好先生,令不少女士為他着迷,而在他的感情路上就有三段為人關注的戀情。他於1966年夥拍女星鄭佩佩合演《大醉俠》迅即走紅,有指二人更因此電影擦出愛火花。

岳華拍拖5年的鄭佩佩離離合合,與此同時時,著名作家亦舒替邵氏《香港影畫》做記者,兩人十分談得來。二人相約一起玩,岳華開車,鄭佩佩坐車,亦舒也經常做座上客。後來鄭佩佩曾表示,到家後亦舒常說自己有夜盲症,一定要岳華送她上樓。據知亦舒被岳華的「好男人」性格吸引,最後女追男成功。當時因為「小生配才女」而令戀情哄動一時,亦舒亦取代鄭佩佩,成為他背後的女人。

不過,有指當年亦舒曾因為呷醋,盛怒之下將男方的西裝、領呔通通剪破,成為一時熱話。不過二人最終未能開花結果,而一向低調的岳華亦未有多提這段戀情,只在時隔多年回港拍劇時坦認:「我哋一齊好短時間。」並指分開後多年都沒有再見面。

而岳華最終情歸邵氏影星恬妮,二人於1975年拉埋天窗,並誕下女兒梁曉暉,更於80年代毅然放下事業,為太太移居到溫哥華生活,確實是模範好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