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張鈞甯:陳意涵佗B通知好姊妹 張鈞甯竟然喺飛機… __,張鈞甯,陳意涵,

台灣女星張鈞甯與陳意涵老友鬼鬼,意涵日前宣布誕下兒子「小初」,鈞甯即第一時間於微博送祝福:「歡迎光臨!等你好久了,嘻嘻!」其實兩女興趣相當接近,以往不 ...


台灣女星張鈞甯與陳意涵老友鬼鬼,意涵日前宣布誕下兒子「小初」,鈞甯即第一時間於微博送祝福:「歡迎光臨!等你好久了,嘻嘻!」其實兩女興趣相當接近,以往不時相約旅行、做運動,勇於挑戰的她們於30歲那年曾一起到海島度假,期間到無人的海灘裸泳,感情相當要好,當初意涵於飛機告訴鈞甯懷孕一事時,沒想過鈞甯於機程上哭了一粒鐘,她說:「她大概在飛機上哭了一個小時吧,她一路給我哭到台北。」

如今意涵已結婚生子,引來不少網友向鈞甯催婚,紛紛於其微博上留言:「鈞甯也要跟上節奏,趕快結婚!」、「接下來我們就等你了!」、「鈞甯快點生娃!」不過正為事業打拚的鈞甯,相信對結婚一事未有半點想法。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