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高以翔猝死】悼高以翔婚禮默哀1分鐘 新郎毛加恩保留伴郎位置令人淚崩 __,高以翔,

▲高以翔好友毛加恩昨舉行婚禮。11月27日,高以翔於內地錄製節目《追我吧》時猝死,震驚娛樂圈。與高以翔份屬好友的籃球員毛加恩昨日於台北舉行婚禮,原定由 ...




高以翔好友毛加恩昨舉行婚禮。



11月27日,高以翔於內地錄製節目《追我吧》時猝死,震驚娛樂圈。與高以翔份屬好友的籃球員毛加恩昨日於台北舉行婚禮,原定由高以翔擔任伴郎,卻在婚禮前意外離世,但毛加恩仍堅定地表示:「高以翔的位置必須保留。」

29日,籃球員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婚禮,場內眾人悲喜交集,因場內許多人也與高以翔為好友。

新郎毛加恩與高以翔相識15年,故即使他已離世,仍堅持在拍合照時為他保留身旁的伴郎位置。

毛加恩特地保留高以翔的伴郎位置。

婚禮期間,新人播放短片緬懷好友,後全場默哀1分鐘。毛加恩忍不住落淚,伴郎團更是泣不成聲,場面非常傷感。

毛加恩在婚禮上致辭時也提起高以翔:「如果今天他在的話,他應該已經開始在灌大家酒了,或者先被我一些阿姨拉去拍照。」

他又指:「這兩天對我來說,其實非常困擾,一邊要好好辦婚禮,一邊又收到無法接受的事......在場有很多人都是他的朋友,也都知道我們是都分不開的,他不只是帥哥,還是一個多真、多善良、多有愛心的一個人,他永遠會把其他人放在他的心!」

毛加恩的婚禮場面傷感。

毛加恩痛心地表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的就離開我們,但我相信上帝對他有更好的安排。希望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可以珍惜身邊的好朋友及愛你的家人,因為我們不會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離開我們。」

高以翔離世後,毛加恩也曾在個人Instagram發文悼念好友:

過去兩天,我嘗試整理我的思緒,卻總是禁不住落淚。我與你相識了15年,我知道我們會成為好朋友,卻沒想到你會成為我的家人。

在我心中,你是最真誠的人,我可以直接把所有事都告訴你而不須任何掩飾。

我不知道這種痛苦會持續多久,但我知道我再也見不到你。謝謝你待我如親兄弟,我會永遠記得我們之間的故事。永遠懷念你及愛你。

更多高以翔相關報道,即睇【高以翔猝死】

撰文 :TOPick 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