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大量設施損毀 維修費數以億元計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大量的閘機受破壞。修例風波以來港鐵及輕鐵設施屢遭嚴重破壞,85個車站被砸,佔港鐵網絡的91%,車站大量閉路電視、售票機、增值機及車站設施等均待維修,港 ...




大量的閘機受破壞。


修例風波以來港鐵及輕鐵設施屢遭嚴重破壞,85個車站被砸,佔港鐵網絡的91%,車站大量閉路電視、售票機、增值機及車站設施等均待維修,港鐵提交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的文件透露,僅是維修被毀爛的設施,已需數以億元計的費用,因應政府及相關部門的要求,港鐵已就車站及路軌附近展開風險評估,會改良現有設施,加高部分跨越路軌的行人天橋欄杆及圍網,例如在現有1.8米高的防撞欄上再加建1.2米的圍欄,防止空中投擲物破壞鐵路運作,新建設獲路政署同意。


港鐵表示,港鐵80多個車站的各種設施(如月台幕門、閉路電視、緊急裝備、消防設施、出入閘機等)被嚴重破壞,各類車站設施中,出入閘機受損次數最多,高達1951次,其次是輕鐵月台八達通機,被損毀1502次,其他如閉路電視鏡頭,亦被損毀1278次。種種破壞,港鐵需以數以億元計的費用作車站設施復修及更換,這還未計算復修被嚴重破壞及損毁的東鐵大學站、尖沙咀站A1出口及兩列被嚴重燒毁的列車的費用。


同時,鑑於過去多月的暴力破壞對鐵路服務帶來安全隱患及衝擊,港鐵已就現有鐵路設施展開風險評估,會調整現有設計,並因應惡意開啟緊急逃生裝置情況,加強駕駛室的保安裝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