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娛樂》煞科】憑《叔.叔》爭金馬影帝 袁富華:下次留檔期出席頒獎禮 __,

袁富華
【《娛樂》煞科】憑《叔.叔》爭金馬影帝袁富華:下次留檔期出席頒獎禮袁富華袁富華到九展出席ViuTV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問到可會開續集,他坦言未收到 ...




【《娛樂》煞科】憑《叔.叔》爭金馬影帝 袁富華:下次留檔期出席頒獎禮

袁富華

袁富華到九展出席ViuTV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問到可會開續集,他坦言未收到風聲,但若有當然是好事,始終大家拍了100集很好感情,很多角色可以發揮得更好。袁富華之後將拍攝一部以生死為題材的短片,飾演的死神形象很新派,但要保持神秘不能透露太多,然後會拍一部舞台劇會與錢嘉樂等合作,該劇以四大才子為題材,預計新年前演出,目前正作準備。

袁富華憑《叔.叔》角逐今年金馬影帝,最後未能奪獎。
袁富華憑《叔.叔》角逐今年金馬影帝,最後未能奪獎。
袁富華等台前幕後出席《娛樂風雲》煞科宴。

袁富華等台前幕後出席《娛樂風雲》煞科宴。

袁富華早前憑《叔.叔》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他未有到台灣出席頒獎禮,他表示當日早已安排工作,更說:「要多謝金馬搵我,我拍時都不知道電影會參賽,始終拍了有一段時間,想不到我沒出席金馬也給我提名。(下次會留檔期?)現在知道了,會預留期的,不是想拿獎,若果要幫手都可以到。」

問是否政治問題而避席?袁富華說:「很多人這樣想,但事實是這樣(有工作在身),我不知道有甚麼壓力,暫時又沒有內地工作在身,但口長在別人身上,每個人都有自己意願,好似我也答不上別人的想法,無謂多做揣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