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高以翔猝逝】助手伯樂齊自責 遺體下周運回台安葬金寶山墓園 __,高以翔,

高以翔的伯樂王鈞、助手均發文自責。
【高以翔猝逝】助手伯樂齊自責遺體下周運回台安葬金寶山墓園高以翔的伯樂王鈞、助手均發文自責。高以翔的助手,在高以翔在錄影節目時猝死後,昨晚首度更新微博, ...




【高以翔猝逝】助手伯樂齊自責 遺體下周運回台安葬金寶山墓園

高以翔的伯樂王鈞、助手均發文自責。

高以翔的助手,在高以翔在錄影節目時猝死後,昨晚首度更新微博,留言:「沒有別的,就只有對不起」,疑似為自己沒照顧好高以翔自責道歉,因為對方除了是助手外,還負責安排高以翔的活動、演出檔期。

當年發掘高以翔的製作人王鈞,更把他介紹到老婆丘秀珠開的經理人公司,合作至今13年,今日(30日)也在fb留言自責:「人家那麼信任的把孩子交給我們…,我們卻把人家的寶貝弄丟了…。」

另外,高以翔的遺體確定最遲下周一(12月2日)由專機運返台灣,據悉火化後將安葬在新北市金山的金寶山墓園,已故名人鄧麗君等都在此長眠,但消息未獲證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