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明日3場集會遊行 均獲不反對通知書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例風波引起的示威活動仍然持續。反修例風波持續近半年,區議會選舉過後,明天(12月1日)再有人發起集會遊行活動,全部已獲發不反對通知書,兩個在港島區 ...




反修例風波引起的示威活動仍然持續。


反修例風波持續近半年,區議會選舉過後,明天(12月1日)再有人發起集會遊行活動,全部已獲發不反對通知書,兩個在港島區、一個在九龍區,包括明早10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孩子不要催淚彈」集會遊行,主辦方計劃在愛丁堡廣場集會半小時,之後遊行至政府總部公眾活動區。


第二場為「美國保護香港大遊行」,以感謝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午12時半由遮打花園出發,行經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並以遮打花園作終點。下午3時有「毋忘初心大遊行」,重申「五大訴求」,遊行隊伍在尖沙咀鐘樓出發,終點為紅磡體育館。


另外,民陣計劃在下月8日舉行「國際人權日」集會,但民陣昨晚宣布,原定的集會將改為由維園遊行至中環遮打道的遊行,現正等待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