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不配合調查可被炒 有校長轟教局想找代罪羔羊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在過去半年的反修例示威中數千人被捕,當中包括教師。多名教師在反修例示威中被捕,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時,提到若學校不配合局方要求調查教師,甚 ...




在過去半年的反修例示威中數千人被捕,當中包括教師。


多名教師在反修例示威中被捕,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時,提到若學校不配合局方要求調查教師,甚至校長亦支持教師行為時,局方認為校長不能勝任可取消其資格,甚至一併取消教師資格。灣仔區校長聯會主席戴德正今早(30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局長的言論對學校構成壓力,認為是否配合教育局調查涉及教師個人私隱,並非校長可以處理,亦難有客觀標準,批評把矛頭指向教育界是想找「代罪羔羊」。


戴指,學校在過去數月的反修例事件中面對非常大的壓力,質疑將有教師被捕與煽動學生犯法劃上等號是不公平。他續指社會發生大規模事件,校內不可能完全沒有討論,大部分老師花了很大努力,協助紓緩學生的挫折感,如果把師生推向對立面,不會有好結果。


教聯會會長黃均瑜則指,局長所提到的是教育局的既有權力,但認為現時學校正面對嚴重政治衝擊,局長的言論容易被政治化,此時提出並非適合時候。他認為學校校長有智慧應對校內問題,相信只有屢勸不改等嚴重情況,教育局在保障學生利益的情況下才會動用此權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