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梁云菲(Nana):同金剛冇可能復合 梁云菲開Live:不想生小孩 #Nana #梁云菲 #金剛

梁云菲開Live剖析與金剛分手原因…剛和藝人金剛分手的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昨晚在instagram直播,歡迎網民隨意發問。身穿性感吊帶睡衣上陣的她被 ...




梁云菲開Live剖析與金剛分手原因…


剛和藝人金剛分手的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昨晚在instagram直播,歡迎網民隨意發問。身穿性感吊帶睡衣上陣的她被網民追問和金剛分手一事,雖然她說不想多談,但仍盡量滿足網民要求回應,全程表現開朗,未有將分手的傷感流露於面上,但因鼻敏感常在鏡頭前抹鼻涕。


梁云菲聲稱分手因積累小磨擦而成:「分手有很多不一樣的理由去構成,是小問題加起來,不一定要有很大的理由比方說吸毒、劈腿,可能是突然覺得『他為甚麼會這樣跟我說話?』,扣一分;『為甚麼他的價值觀跟我不一樣?」,扣兩分,就這樣加起來。」


網友問會否復合?她想了數秒然後回答:「如果是這輩子的話,是不可能。(有否因跟金剛分手而哭?)不想說太多,不想被說是『消費』對方。」又承認分手後的心情算是平靜,因為不想表現脆弱。


梁云菲說在每段感情中,覺得最成功的地方,是另一半會因為自己而作出改變:「哪怕只是改變一點點,也算是成功。我沒法接受分開之後,要用不同的說話去攻擊,我非常不喜歡,這是不成熟的,畢竟大家都相愛過。如我認定的話,一定付全力,如一旦感覺有不對的地方,會在心裏打叉叉,如沒改變,叉叉愈來愈多,有一天會爆炸。」


她認為自己很情緒化,有吃藥控制情緒的習慣,平時很愛裝堅強,好勝心強,表面看起來像沒事,其實就是有事,又承認不習慣把心裏話說出來,以前常會「慣性說謊」,但又認為只要活着,沒有甚麼事情是大不了。她說:「我不喜歡被人管,我現在不想定下來,不想生小孩,很享受單身人生,沒有拘束,很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