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學緬甸拳激瘦拒益阿妹 林一峰爆二汶錫身不愛郁動

林一峰話二汶有自己做的運動方法,最緊要健康。
學緬甸拳激瘦拒益阿妹林一峰爆二汶錫身不愛郁動林一峰話二汶有自己做的運動方法,最緊要健康。林一峰和組合Error為ViuTV節目《ChillClub》擔 ...




學緬甸拳激瘦拒益阿妹 林一峰爆二汶錫身不愛郁動

林一峰話二汶有自己做的運動方法,最緊要健康。

林一峰和組合Error為ViuTV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身形瘦了不少的林一峰表示早前為了預備3月的演唱會學習緬甸拳,操fit身形兼練氣,但演唱會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取消,令他感到非常可惜。他透露個唱可能延至明年舉行,下月先推出新碟,對銷量不會擔心太多,也不會特別多做宣傳。問到可有叫妹妹林二汶一起練拳?他笑說:「沒有,她好錫身,不會點郁,不要拖累我,她平時都會打坐,有她的運動方法,肥瘦不重要,最重要是健康。」



至於Error表示得到主持羅敏莊的提點,成員肥仔被讚聲底不錯,但高音要再練好一點,又建議他們可以嘗試跳舞,並透露6月將推出節目《Error自救TV》,其中一個環節是實現他們的願望,笑謂會有驚喜帶給大家。

Error

Error
羅敏莊

羅敏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