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何超蓮:心痛周揚青 何超蓮: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 #何超蓮 #周揚青

何超蓮以「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力撐閨蜜周揚青,似是暗指吳克羣(圓圖)。內地網紅周揚青今早在微博發文爆大鑊,力數拍拖九年的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是渣男 ...




何超蓮以「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力撐閨蜜周揚青,似是暗指吳克羣(圓圖)。


內地網紅周揚青今早在微博發文爆大鑊,力數拍拖九年的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是渣男,包括和女藝人及化妝師有私情、又背着她去劈腿等,引來網民一面倒讚揚她勇敢站出來說出真相,同時就連其閨蜜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也公開留言力撐!


何超蓮留言:「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而周揚青也回覆她:「但你現在收穫了幸褔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


何超蓮的留言立刻吸引廣大網民熱議,更紛紛留言指她所指的是,曾和她相戀四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何超蓮今日接受東網查詢,問其留言所指的是否吳克羣?她回覆:「不回應了!謝謝!」


2015年何超蓮在社交網宣布和吳克羣分手,當時她留言:「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着一切,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更愛自己多一些。」同時外間已傳出男方劈腿有第三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