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變相踢爆舊愛吳克群偷食】何超蓮安慰周揚青: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 #何超蓮 #吳克群 #周揚青

【變相踢爆舊愛吳克群偷食】何超蓮安慰周揚青: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25分鐘前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被女友周揚青怒揭淫亂史,在微博上撰寫千字文指男方經常帶不 ...




  • 【變相踢爆舊愛吳克群偷食】何超蓮安慰周揚青: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
  • 25分鐘前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被女友周揚青怒揭淫亂史,在微博上撰寫千字文指男方經常帶不同女伴返家,並與化妝師及旗下女藝人「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最離譜是「與兄弟舉行性愛P搞『多人運動』」,顛覆周揚青的「三觀」,決定揮慧劍斬情絲,結束與小豬的9年情。

周揚青的「告白」,獲不少網民力撐,何家千金何超蓮亦感同身受,留言:「你經歷的我也經歷過,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而周揚青回覆:「但你現在收穫了幸福呀,我以後一定也會的哈哈」。

超蓮11年與台灣歌手吳克群拍拖,拍拖後超蓮變跟得女友,而且亦不時放閃,其後二人於15年分手,有傳是因為吳克群多次「偷食」。今次超蓮的留言,變相證實吳克群愛劈腿。

坎坷過後有艇搭,去年超蓮與內地男演員竇驍被影到於電梯內激吻,新戀情正式曝光,去年9月並同遊加拿大,有指竇驍帶女方見家長,而竇驍亦進駐何家三房大宅,感情相當穩定。

相反超蓮前度吳克群,之後與台灣演員陳語安拍拖,不過,去年則陷入四角戀,陳語安被影到與台灣歌手周予天在飯局中行為親暱,而周予天卻與台灣名媛錢德月的愛女董若彤(Tiffany)熱戀中,關係亂七八糟。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