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9年情斷】周青揚鬧羅志祥渣男 開性愛P撩女上房: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渣男 #羅志祥

【9年情斷】周青揚鬧羅志祥渣男開性愛P撩女上房: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22分鐘前早前被爆與一眾索女於別墅內開party的台灣歌手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 ...




  • 【9年情斷】周青揚鬧羅志祥渣男 開性愛P撩女上房: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 22分鐘前




早前被爆與一眾索女於別墅內開party的台灣歌手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青揚拍拖近9年。今日周青揚突然在微博上撰寫長文,表示已經與小豬分手「一段時間」,更踢爆小豬原來有另一部「溝女」用手機。

周青揚指小豬趁她不在的時候,幾乎每日帶女返屋企,甚至亂搞男女關係,「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關鍵還都是不同的,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她更爆小豬開性派對,「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份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這些顛覆我三觀的事情,全部都發生在我最深愛的,愛了九年的你身上…。」

自言未有在第一次發現小豬偷食時就選擇分手的周青揚,亦曾經對小豬滿懷期望,「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諾和悔過打動,一次次的原諒你的背叛,但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可以陪伴你,改變你的人」,可見周青揚今次對小豬的行為,感到極之失望,最終亦決定分手。

不過,周青揚也慶幸最後能抽身離開,「雖然這九年的青春最後沒有結果(也幸好沒有結果)」、「你如果問我難過嗎?也不難過,因為,你,一點都不值得!」

周青揚更呼籲其他女生別被小豬所騙,「姑娘們,千萬別自信到認為自己是那個可以改變他的人,因為有的人,他渣是天生的(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大鬧小豬是渣男。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