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航空業災難】維珍點解叫處女「Virgin」? 破產危機回顧創辦人16歲輟學白手興家

維珍澳洲航空3月退出了香港市場,最近還成為了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澳洲受災公司中最大的一家。疫情之下,125架飛機停飛,1.6萬位員工有80%正在放無薪 ...






維珍澳洲航空3月退出了香港市場,最近還成為了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澳洲受災公司中最大的一家。疫情之下,125架飛機停飛,1.6萬位員工有80%正在放無薪假,公司於4月21日終於宣佈進入自願破產程序。維珍航空創辦人Richard Branson最近更打算抵押自己心愛的私人島嶼,希望可以拯救航空公司。這位億萬富翁出名千奇百怪,自小患有閱讀障礙症,8歲還未識字,他是如何打造維珍集團?一起來回顧維珍白手興家之路,去片。

製作:果籽

-----------------------------

對抗尿酸積聚 從生活細節着手

《保健精讀:痛風》https://bit.ly/2vPHzrT

-----------------------------

立即去按此了解更多

維珍澳洲航空於4月21日終於宣佈進入自願破產程序。


Richard Branson有次跟AirAsia老闆打賭要當一日空姐,特意剃去腳毛,給乘客一個驚喜。(AirAsia網上片段截圖)


Richard Branson扮美人魚。


維珍集圑業務廣泛,其中包括維珍可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