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港姐復辦網上舉行 黃嘉雯盼有新嘗試 #港姐 #黃嘉雯

黃嘉雯、王菲、古佩玲上周接獲留任通知,今日又說即將卸任。
港姐復辦網上舉行黃嘉雯盼有新嘗試黃嘉雯、王菲、古佩玲上周接獲留任通知,今日又說即將卸任。無線高層余詠珊於公司舉行的記者會上公佈,節目《疫境廚神》及計劃 ...




港姐復辦網上舉行 黃嘉雯盼有新嘗試

黃嘉雯、王菲、古佩玲上周接獲留任通知,今日又說即將卸任。

無線高層余詠珊於公司舉行的記者會上公佈,節目《疫境廚神》及計劃《2020香港小姐競選》將於網絡平台播出。之前宣佈港姐因疫情影響將停辦一年,現在又謂將會破天荒全程網上舉行,強調並非「騎呢騷」,更表明不會因疫情好轉而有所變動。

余詠珊稱今屆名次將受官方認可,參賽資格亦跟以往一樣。因此,選美過程可以加入新元素,例如真人騷,佳麗自選泳衣,自己化妝等,但詳細情況仍在構思中。她透露暫定5月底開始,目標是招募50至60位參加者。決賽會否在翡翠台直播?她表示考慮中,要視乎疫情。問到如何避免參加者用「濾鏡」變靚?她說會安排工作人員提供統一器材。

應屆港姐軍冠黃嘉雯、亞季王菲對港姐復辦,認為網上舉行有更多可能性,黃嘉雯希望能夠參與做導師。談到上周公布她們繼任港姐名銜,今日卻宣布即將卸任,可會感到失望?黃嘉雯說:「我都想快點有新嘗試!(即係鬆一口氣?)我無咁諗,我個人好隨緣。」



黎諾懿將於《疫境廚神》大展廚藝,他透露節目中會有很多隱世廚神展身手,亦有可能最終舉行大賽。問太太廚藝如何?他笑說:「佢就係隱世廚神,佢好少煮,但係煮得好好食而健康。」

陳曉華透露因留家抗疫亦練出一身好廚藝,屋企人亦大讚好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