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呂慧儀:繼蔡思貝後又出事!呂慧儀上載敏感數字惹爭議 #呂慧儀 #蔡思貝

又係敏感數字出事!無綫藝人呂慧儀被網友爆料指於4月20日在ig限時動態中,Post出一張顯示了時間早上「721」的照片,隨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呂慧儀得 ...




又係敏感數字出事!


無綫藝人呂慧儀被網友爆料指於4月20日在ig限時動態中,Post出一張顯示了時間早上「721」的照片,隨即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呂慧儀得知迴響如此大,翌日再Post一張顯示時間早上「625」相片,更索性將所有有關數字的Post刪除。


對於日前上載如此敏感的時間照片,呂慧儀指沒有特別意思:「冇咩含意,我每朝都影吓風景相嘅。(點解之後又Delete晒?)因為係ig story,應該係ig自動Delete。」有網友指她特意在早上7時21分上載圖片,似有弦外之音,呂慧儀表示:「我有時習慣貼上時間紀錄,張相咩時間影,系統就自動顯示時間,很隨意,只係紀錄我嘅作息日常。」她更提供了多張印有時間的限時動態照片作證據,力證相片之時間無其他含意。


其實,蔡思貝日前亦因「721事件」九個月出敏感Post惹來網友爭議,她解畫只是為《機場特警》宣傳,記錄劇集的看後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