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多相零P圖】53歲金喜愛中學畢業照滲貴族氣質 停工期曾任大學教授 #金喜愛

【多相零P圖】53歲金喜愛中學畢業照滲貴族氣質停工期曾任大學教授6分鐘前由53歲金喜愛與朴海俊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在韓國不斷創高收視,香港亦十分 ...




  • 【多相零P圖】53歲金喜愛中學畢業照滲貴族氣質 停工期曾任大學教授
  • 6分鐘前




由53歲金喜愛與朴海俊主演的韓劇《夫婦的世界》,在韓國不斷創高收視,香港亦十分受迎。50有3的金喜愛,更被指是難得有演技的凍齡女神,近日人氣高企,連中學畢業照也突然流出。有圖有真相,這位女神,跟一般韓國女藝人不同,早在十多歲時,已經五官標緻,沒有人工微調,已十分有氣質,被網民大讚似貴族。難怪年過半百,依然有吸引力,絕不輸於同劇只有二十五歲的小三韓素希。

有事業,金喜愛的家庭十分幸福。

1996年,她與電腦實業家,其後為韓國國會第15屆議員的李璨振結婚,在1998年和2000年先後誕下兩子。這位以家庭為重的媽媽,在兩個兒子出生期間,因決定專注照顧孩子,有八年時間幾乎完全停工。期間,在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和新聞放送學獲碩士的她,曾於1998年在水原科學大學擔任放送演藝學系兼任教授。在1999年,她曾復出演日劇《只有一個你》,但最後也因細子即將出生而中途退出。2003年,她才以電視劇《妻子》回歸電視圈,不過今次復出,她的工作量已大為減少。

2014年,她在電視劇《密會》飾演40歲人妻,跟細她20年的劉亞仁發展不倫戀,當年更成為人氣話題,也有不錯收視。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