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在無綫坐「政治監」幸男友安慰】李佳芯冰封一年半 不放棄不轉行:只知餘下是堅持 #李佳芯 #無綫

李佳芯去年呼籲港人投票,卻被內地網民誣捏是撐港獨,慘遭方丈罰「停賽」,由去年六月開始,連環被無綫抽劇、抽工作。今年年尾,本身有她份拍的劇集都被易角,預 ...






李佳芯去年呼籲港人投票,卻被內地網民誣捏是撐港獨,慘遭方丈罰「停賽」,由去年六月開始,連環被無綫抽劇、抽工作。今年年尾,本身有她份拍的劇集都被易角,預計全年被「冰封」。

但她沒想過放棄,更加不會轉行,自我鼓勵說:「不知剩下的多少,只知餘下是堅持。」

向來被無綫監製爭住用,拍劇拍到健康響警號,要推劇的李佳芯,去年拍完劇集《愛美麗狂想曲》之後,就一直「被放假」。

不過她懂得調整心情,Keep住做運動減壓,日前就見她跟男友一齊夜跑練氣。由於疫情肆虐,見到有人迎面而來,他們即刻戴回口罩,相當小心。

之後孖住去撐枱腳,二人有講有笑,李佳芯胃口不錯,吃了不少,食完男友負責埋單。

低潮裡面,有一個明白自己的男友,成為李佳芯最大的安慰,飯後繑實陳炳銓漫步,多恩愛! 去到今年年尾,李佳芯應該都冇得拍劇,向來搏殺的她由全年無休,變成「全年休」。

將於10月開拍的《白色強人2》,本來會延續她的角色,但現已被飛。連同這套劇,她已經連續四套劇被飛。因為她跟無綫還有幾年合約,所以目前唯有靜心等待。 有報道指她想轉行求生,但她跟身邊人講,絕對沒想過轉行,仍然想繼續演戲。

雖然被打壓,但她沒浪費時間,未來半年會完成自己的心願,出一本攝影散文集,現忙於寫書和整理自己的攝影作品,一於將危化為機。

如果年尾出完書仍未有工開,她可能會再去學國畫,其實幾年前學過畫國畫,更與同學一齊開過畫展。 雖然曾被「以言入罪」,但她堅持過自己的生活,終於尋回自己的節奏,目前仍有在網上平台留言,既是生活感受,亦用來鼓勵自己。她形容自己「一步、一成長」,又話「再不如意,也好好用心過」,「不知剩下的多少,只知餘下是堅持」,句句心聲。

由於之前劇接劇,捱壞了身體,試過入院切除10cm卯巢腫瘤手術,未好好休養就要埋位開工。同時多年過勞,令免疫系統和皮膚都出問題,既然現在有空檔,她就的起心肝調理,繼續睇醫生養好身體。

無故被標籤為港獨,事緣去年6月,她在微博發文,表示寄望世上少一點憎惡多一點愛心,之後又在IG呼籲香港市民要登記做選民,以盡公民責任。

玻璃心的內地網民上綱上線,文革式以言入罪,指控她支持「反送中」和「港獨」。

雖然她留言澄清:「有關『港獨』的指控,這二字從不曾在我腦海或心裏出現。從前沒有、現在更沒有。」不過方丈仍然判她停賽。

現年37歲的她是模特兒出身,為了有機會演戲,由有線過檔無綫,捱了好多年,終於在18年成為視后。

本身是長途馬,冇咁易被現實打跨!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