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李亞鵬背棄王菲速咀奀星 李亞鵬,王菲,

video


李亞鵬背棄王菲速咀奀星

李亞鵬背棄王菲 激咀內地奀星度春宵

【菲鵬離婚之情誡】花心李亞鵬背棄了王菲、背棄了他們8年婚姻。自從9月菲鵬宣佈離婚後,李亞鵬花心臭史越揭越多,最新鮮滾熱辣的是昨日內地傳媒踢爆李亞鵬,火速跟曾拍電影《春嬌與志明》、現年25歲的內地妙齡奀星馮靜恩拖手、激吻及返女方香閨度春宵。曾信誓旦旦永遠愛王菲的李亞鵬,愛情原來如此兒戲?

今年44歲的王菲與41歲的李亞鵬,隨著今年9月13日王菲在微博所講的「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二人的8年婚姻畫上句號。盛傳李亞鵬花心激走王菲,菲鵬離婚後,李亞鵬花弗媾女新聞沒完沒了,繼被指與內地女星苗圃拍劇撻著及跟花店老闆娘摸大髀後,離婚僅兩個多月的他,原來已火速搭上年約20多歲的內地奀星馮靜恩,內地傳媒昨圖文並茂二人拖手又攬又咀,繼而李亞鵬更在女方家歡度11小時。



【44歲失婚天後】■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後,近月深居簡出療情傷。資料圖片

共度春宵11小時

據報道,上周六晚9時許,李亞鵬現身北京他與王菲投資的餐廳,跟隨其後還有一位長髮妙齡女子,二人在門口跟友人寒暄後,長髮女子便駕駛平治房車接載李亞鵬離開,齊齊往附近KTV,其他友人亦相繼到達。而該長髮女子正是有份拍攝彭浩翔電影《春嬌與志明》、飾演小娟的內地奀星馮靜恩。約3小時後,李亞鵬與馮靜恩等人盡興離開,馮靜恩在門口等車時有點東歪西倒步履不穩,看來飲了不少酒。沒多久,李亞鵬司機駕駛平治前來,李亞鵬與馮靜恩火速上車,之後司機直駛往東二環寓所。

報道指該寓所是馮靜恩香閨,李亞鵬與馮靜恩下車後,拖手漫步往電梯方向,醉意甚濃的馮靜恩緊緊倚偎李亞鵬,而李亞鵬亦飲到面紅紅,面帶微笑望著新歡。行到電梯門口之際,始發現大門緊鎖,馮靜恩於是在其Hermès手袋中找門卡開門,有指她挽住的Hermès手袋約值十多萬,王菲也恰巧有一個。

馮靜恩刷門卡開門,但嘗試多次也未能成功,其間她體力不支的想靠向牆邊,李亞鵬即把她攬入懷中,冧爆的馮靜恩向李亞鵬報以甜笑後,隨即雙手攬住李亞鵬的頸,二人不禁激吻。激吻一輪後,二人一起上樓,當時約周日淩晨1時半,然後在寓所共度11小時,至中午12時半才雙雙步出大廈,並由李亞鵬司機接載離開。原來馮靜恩前一晚與李亞鵬唱K時,將自己的平治泊在KTV附近,至翌日才折返取車,取車前她先在附近一餐廳午膳,內地記者見她離開餐廳時邊講電話邊甜笑,未知是否跟李亞鵬電話傳情。



【25歲緋聞女王】■內地奀星馮靜恩幕前未見代表作,但就有不少緋聞,被指是借炒作上位。互聯網圖片

李亞鵬極速潛水

對於新戀情曝光,記者昨致電李亞鵬,但未能聯絡得上,而李亞鵬助理昨接受新浪訪問時表示還沒見到老闆,暫時無法求證:「一般在飯局上,他的習慣是一有敬酒就喝,吃完飯後有人需要送,他就去送,所以這個事情我也覺得很奇怪,這其中肯定有誤會,可能只是朋友。」內地傳媒昨致電馮靜恩,問到跟李亞鵬一起的女子是否她本人時?馮靜恩說:「我現在不方便接電話,謝謝啊!」有消息指李亞鵬對王菲仍未死心,他離婚後也曾公開對王菲表示:「永遠愛你!」但李亞鵬跟新歡如此火辣辣,看來王菲也不會回頭。

有指菲鵬離婚後,李亞鵬已搬離昔日與王菲的北京愛巢晴翠園,而王菲為避見前夫,索性搬返香港居住,並以逾3千萬購入深井豪宅,跟好友趙薇做鄰居。對於李亞鵬新戀情,有內地傳媒聯絡了王菲助理,對方指沒甚麼回應。本報記者昨致電王菲經理人陳家瑛及其助手,但至截稿前未獲回覆。

撰文:林妃

足本收睇《亂噏24》x張家輝;宅男女神謝安琪隆重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