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女如輪轉:李亞鵬女伴未停過 李亞鵬,

video


女如輪轉:李亞鵬女伴未停過

女如輪轉 李亞鵬女伴逐個數

王菲今年9月在微博宣佈與李亞鵬離婚,有傳導火線是李亞鵬風流成性,身邊不乏女伴,多年來緋聞多多!

劉岩

90年,劉岩與李亞鵬發展清純初戀,後來劉岩離國讀書,從此沒有消息。



周迅(左)

瞿穎

當年李亞鵬與名氣較他大的瞿穎相戀,01年,瞿穎公開指責遭李亞鵬欺騙,分手收場。

周迅

01年,二人合作《射鵰英雄傳》傳出緋聞,03年分手。

王菲

04年與王菲相戀,翌年7月在新疆烏魯木齊結婚,今年9月離婚。

苗圃

07年,二人合作劇集《我們倆的婚姻》,被拍下拖手到餐廳約會。王菲早前宣佈離婚時,苗圃在微博留言表示開心,再傳她是小三。



過夜女子

09年,李亞鵬被拍下與李亞偉夜蒲,李亞鵬離開時帶同兩女子回李家過夜。

妙齡伴唱

今年9月,菲鵬到新疆辦離婚手續,李亞鵬被網站踢爆當晚到卡拉OK與多名女伴唱K。

花店老闆娘

今年9月,李亞鵬在微博發佈一間花店開幕消息,有指花店老闆娘是其新歡。



女編劇

菲鵬離婚後,內地傳媒指李亞鵬與一名女編劇勾搭,被王菲當場斷正。

富二代女子

菲鵬離婚後,有傳李亞鵬搭上一名富二代女子。

夜店女子

有傳李亞鵬經常流連夜店,結識一名20多歲的女子,惹王菲不滿。

雲南妹

有傳李亞鵬兩年前搭上一名雲南妹,菲鵬朋友圈很多人都知,王菲覺得冇面,曾跟李亞鵬爭吵。

足本收睇《亂噏24》x張家輝;宅男女神謝安琪隆重登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