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黃子華搶韁爭帝 向Chilam宣戰 黃子華,

黃子華搭尾班車入圍提名角逐最佳男主角,張智霖面對勁敵,已擺出戰鬥格。


黃子華搶韁爭帝向Chilam宣戰

無綫「收視福將」黃子華新劇《My盛Lady》前晚首播,不只收視高開,更趕及尾班車入圍今日公布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視帝候選名單,將與視帝大熱「Cool魔」張智霖一較高下;視後則有深得全台藝員喜愛的田蕊妮,惡戰呼聲極高的鍾嘉欣,看來又有一番龍爭鳳鬥!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3》將於下月16日舉行,據可靠消息,黃子華新劇《My盛Lady》雖然前晚才首播,但趕及尾班車入圍今日公布的「最佳男主角」候選名單,換言之,深得觀眾及網民喜愛的子華,將與《衝上雲霄II》成為視帝大熱的「Cool魔」張智霖(Chilam)、及好評如潮《老表,你好嘢!》的王祖藍一較高下,反而無綫當家小生林峯及鄭嘉穎因今年冇劇故沒入圍,可見競爭更烈。

王菀之初獲提名

「最佳女主角」則由在台慶贏得「藝人心目中的視後」的田蕊妮,惡戰呼聲極高的鍾嘉欣、收視開紅盤的《My》劇徐子珊,以及由歌手轉戰電視劇即獲提名的王菀之。至於,曾奪兩屆視後的鄧萃雯,疑因《金枝慾孽貳》播出時,發表多番「跳船」言論,結果被叮出局,同劇的蔡少芬及伍詠薇則雙雙入圍。

張智霖
  • 張智霖
鍾嘉欣與田蕊妮都憑《巨輪》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阿田深得全台藝員喜愛,嘉欣豈能鬆懈!
  • 鍾嘉欣與田蕊妮都憑《巨輪》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阿田深得全台藝員喜愛,嘉欣豈能鬆懈!

子華對新劇收視高開兼夾入圍視帝,剛得知喜訊的他謙稱:「播咗一集就有提名,我當贏咗。(威脅Chilam封帝?)咁又唔好咁講,Chilam係好受歡迎嘅演員,雖然佢個劇播出嗰段時間,我好忙,唔好意思冇睇到,但唔使質疑,我出街見過佢點樣深受歡迎,佢攞,我都開心!我呢幾日都有人追,仲追住我跑步,不過係記者嚟,我都佩服佢哋咁好體魄。(你對封帝冇信心?)平常心,我要返加拿大探屋企人,唔知去唔去到頒獎禮。(咁點攞獎?)可能出席冇獎,唔出席反而有意外驚喜呢!」

田蕊妮
  • 田蕊妮
王菀之初演電視劇,想不到會獲提名。
  • 王菀之初演電視劇,想不到會獲提名。

「識英雄重英雄」

子華對於《My》劇首播錄得平均29點,最高31點收視,更有觀眾致電無綫,讚賞劇情吸引、對白抵死,他抵死地說:「多謝觀眾支持,我都有睇第一集,都有忍笑,節奏好快、好緊湊,我對自己表現滿意,我最希望觀眾睇得開心!」

而Chilam昨日出席三星電子香港舉辦的首屆《Solve for Tomorrow》活動,對於子華新劇來勢洶洶,他識英雄重英雄的說:「我都有睇,子華好好笑,做得好好。(角逐視帝多咗個勁敵?)冇所謂,有競爭先有進步,我抱平常心,當然,有獎攞,當然係最好啦!」

另外,頒獎禮繼港姐後再玩民選,「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百分百由觀眾選出,視帝視後則是觀眾及專業評審各佔一半分數,無綫將繼續送巨獎吸引市民參與。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