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四哥﹕最憎講粗口但有天分 四哥,謝賢,




【明報專訊】由謝賢(四哥)、胡楓(修哥)及Joe Junior主持的《三個小生去旅行》,上周首播贏口碑兼收視,平均收視23點(約145萬觀眾),最高26點(約164萬觀眾),無綫昨為節目舉行慰勞宴。早前網上流出四哥爆粗窒Joe Junior的短片,故四哥昨日一到場即向對方鞠躬道歉,Joe Junior笑言﹕「沒什麼,是四哥請我吃『滷味』啫。」

一條鹹魚鬱鬱嚇

四哥笑言自己不講粗口的,道歉是因為請了對方吃蝦餃、燒賣。修哥即插口說;「他是不講粗口,只講『嘟』字。」節目收視理想,四哥自言是爆冷,又妙語連珠地說﹕「拍這些爛臭節目,一起牀到夜晚都有部機拍住,想睡都唔行,說一些私隱的話又被人聽到。」他更笑稱最憎講粗口,不過又發覺自己很有天分,「不好意思,要向網民道歉。(可想『添食』)如果拍續集,一定不可以貼身拍攝才會考慮,不過也要感謝無綫,我本來是一條鹹魚,雖然現在未翻生,但總算能鬱鬱嚇。」提到過氣新抱張栢芝被指有新歡?四哥表示恭喜對方,「不要問家事,乖吧。」

修哥最想郵輪拍續集

而修哥於節目中經常出言窒四哥,兩人鬼馬對白大受觀眾歡迎,他風趣說﹕「幾時有,是老四鬧我。」修哥又提議若開拍續集最好選在郵輪拍攝,不用每天搬行李。Joe Junior也贊同,表示在郵輪拍不用太辛苦。對於節目收視高企,Joe Junior深感興奮。提到有觀眾覺得他於節目中經常被兩個拍檔欺負,他笑言;「大蝦細,畀屎餵,我最細,好樂意照顧他們,他們塞了很多錢落我袋。」

記者﹕陳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