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柯震東躁爆出獄 調虎離山直飛酒店 柯震東,




【短片】【動醒晨】柯震東躁爆出獄 調虎離山直飛酒店

2014-08-29 02:46:00



其他影片:>>






【動醒晨】柯震東躁爆出獄 調虎離山直飛酒店

現年23歲的台灣演員柯震東於本月14日,與成龍之子房祖名因涉毒在北京被捕,直認吸食大麻的柯震東,經過15天的行政拘留後,於今日凌晨刑滿出冊重獲自由,北京市公安亦約在凌晨12時30分,在官方微博公佈柯震東行政拘留期限屆滿被依法解除拘留。雖然因為安全問題,拘留所在昨午拉起警戒線嚴陣以待,晚上在閘外的廣場更被清場,兩旁更各放了一部公安車,附近還有一部公安車不時巡邏,以及有30名保安人員在場,不過現場仍有近百名中港台傳媒守候,兼且有少粉絲和市民圍觀,直擊柯震東獲釋出冊的一刻。

晚上約11時30分左右,柯震東的父母乘坐一架七人車到達拘留所,相信是接即將出冊的柯震東,現場所見,柯的父母仍然穿上抵京時的服飾,二人略見疲態,未知是否車子被守候多時的傳媒重重包圍,所以愁眉深鎖的柯媽媽的雙手一直緊緊捉實丈夫的手。到今日凌晨約12時20分,公安出面驅逐記者,其後有指此舉是聲東擊西。原來柯震東改坐一架藍色的車,在警車開路下直上高速公路。

約凌晨1時許,其實柯震東的車子已抵達北京麗晶酒店,直駛地庫停車場,為避開現場傳媒,車子兜圈,但仍被大批記者包圍,一度見柯震東伏在後座的座位上。後來在保安維持秩序下,身穿黑衣的柯震東,落車急步行入酒店,由於現場混亂,有消息指柯震東與現場人士發生輕微碰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