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柯震東獲釋 今開記招道歉 柯震東,




柯震東獲釋 今開記招道歉



其他影片:>>






柯震東15日獄中獲「照顧」今開記招道歉

【房東涉毒之出冊謝罪】【北京直擊】現年23歲的柯震東在北京涉毒被捕,於今日凌晨刑滿出冊重獲自由,並火速於今午於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向公眾鞠躬謝罪,柯家人昨奔波抵京接監;柯震東的15日牢獄生活亦曝光,有獄友爆柯震東被囚時獲「名人」待遇,享受天天抽煙、剃鬚的特權,還獨睡一塊床板,每日只負責收一次洗好的衣服;不過,他返台後要接受警方驗尿、毛髮檢查,若呈陽性反應就要勒戒,可能再次面臨失自由的處罰!

房東涉毒於本月14日在北京被捕,柯震東直認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至昨滿15天,房祖名則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仍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刑滿率先獲釋,據央視新聞昨指柯震東於今日凌晨12時獲釋,柯的父母、兄長和兩助手昨午飛抵北京接他出獄,經理人柴智屏透過公司向傳媒發短訊,表示柯震東於今午2時半會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感謝媒體對柯震東的關注,同時為事情帶來的影響深表歉意:「對此我們選擇坦誠勇敢面對,向大眾誠懇致歉。」



【父母抵京】

■柯震東父母昨午飛抵北京接兒子出冊,在機場被傳媒重重包圍。

台灣《蘋果日報》



■柯震東父母和兄長昨再飛北京接監,向兒子送上溫暖和支持。

台灣《蘋果日報》



■柯震東在北京涉毒被捕15日,今日凌晨終獲釋呼吸自由空氣,並於今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但有獄友爆他在拘留所仍食煙。資料圖片

獄友爆震東獲厚待

不過,柯震東出冊前消息滿天飛,最初有指昨凌晨12時獲釋,大批中港台傳媒通宵守候,結果卻食白果,至昨日拘留所的氣氛明顯緊張,現場突然出現公安車和拉起警戒線。昨午約5時許,公安更開始清場驅趕香港記者,檢查記者的證件後,指香港記者沒採訪證,不能逗留現場,限一小時內要離開,並驅趕採訪車,又擴大警戒線範圍。

至於柯震東父母、兄長和兩助手則於昨午1時許飛抵北京,甫出閘被約80記者重重包圍,戴黑超的柯父表示仍未知兒子具體的釋放時間:「我們一直尊重事實,並沒有隱瞞大家,收到通知後我們一定會告訴大家。」柯震東一家一行五人坐車離開機場,司機為撇甩記者追訪,不停在市內兜圈逾半小時,最後事敗才直駛柯家人下榻的北京麗晶酒店。

之前一直被關在東城區拘留所的柯震東,曾痛哭流涕懺悔做了最壞的示範,讓家人和朋友失望,柯震東在拘留所的生活昨亦曝光,據東城區拘留所剛獲釋的獄友向內地傳媒爆料,指他們被提醒不能「欺負」柯震東:「他不就是個名人嘛,這方面優待他都有,甚麼天天抽根菸、刮個鬍子,別人就不行了!」獄友指柯震東約四天前換過房間,不但伙食不錯,連睡都比較寬鬆舒服,一間房約有20多人,通常5、6人睡一張床板,但柯震東單獨睡一塊床板,又不需着囚衣、不用剃頭、便服不需自己清洗,每天只負責收一次洗好的衣服,有時大家會對柯震東起哄,大喊:「柯震東,我愛你。」不過他卻沒表情零回應。



【傳媒守候 昨凌晨12am】

■有傳柯震東昨凌晨12時獲釋,大批中港台傳媒通宵守候,卻食白果收場。

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獄友出冊 昨早11:30am】

■昨午大批被拘留刑滿的獄友出冊,但不見柯震東的蹤影。

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公安清場 昨午5pm】

■昨午5時許東城區拘留所的公安進行清場,驅趕香港傳媒並擴大警戒線,為柯震東出冊作準備。

記者曾小嘉北京傳真

下封口令禁播毒星

今午柯震東舉行道歉記者會,據知,內地傳媒已收到有關部門的指示,「希望」媒體報道房東被捕一切消息,均按照公安局透過中宣部的資料來報道,原因是今次事件對年輕人影響深遠;另外,有指柯震東經理人柴智屏團隊亦已收到「封口令」,提醒柯震東在記者會及任何場合說話都必須「三思」和「慎言」,絕對不要將其他藝人牽涉入內。

而柯震東開完記招後,有傳他會搭今晚的航班返台,台灣警方透露由於柯震東不是現行犯,所以抵台後不會被扣手銬,警方會先將柯震東帶回台北市刑大採集尿液、毛髮等證物,完成程序後就讓他返家,待檢查結果出來,如呈現陽性反應就會被送勒戒。

採訪、攝影:曾小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