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數年前呢位貧窮嘅羅馬尼亞人移民到英國,數年後居然花得起60,000英鎊喺家鄉建造豪宅… 政治時事,




移民福利也太好了。

羅馬尼亞移民Ion Lazar用60,000英鎊在家鄉建造豪華的房屋,但這些錢全部都是英國政府發放的救濟金。他還得意洋洋地說自己知道生活在英國很容易就能得到救濟金,這些錢就像是免費送給自己的一樣。

▼Ion Lazer站在自己的房子外。

▼Lazer的家鄉在羅馬尼亞南部的一個村莊。

36歲的Lazer與其他5位移民一起來到英國,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倫敦收集廢金屬,因為掙的錢太少了,所以根本不用納稅,英國政府每個月還會給他1,700英鎊的救濟金。

但是Lazer的情況被電視台播出後,卻引來英國獨立黨議員Steven Woolfe的不滿,他認為這是國家福利制度濫用造成的醜聞,歐盟開放移民政策帶來的弊端。英國應該停止所有的移民福利,直到移民納稅5年以後才能享受。

▼他當時與另外5名移民一起去的英國。

在電視台拍攝的關於羅馬尼亞移民在英國生活狀況的紀錄片中,Lazer承認他打算存下這些救濟金,帶回家鄉用。他說自己知道在英國很容易能夠得到救濟,英國給了他們太多東西,但是他還是想要回家鄉。

最近,卡梅倫宣佈了一系列的限制移民措施,其中包括來自歐盟國家的移民在英國生活4年後才能享受福利,但是他並沒有提到因為削減福利,搬到英國的歐盟工人數量減少的情況。

移民問題一直讓歐盟國家非常頭痛,良好的福利真的太有吸引力了,所有國家都應該引以為鑑,不要造成濫用。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