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網上熱話:網民熱話:圖騙iTunes禮品卡 騙徒被識穿狂爆粗 政治時事,




網民分享遇騙徒詐騙iTunes Gift Card的經歷,並反玩對方一頓。(互聯網)

next 1/1 pre

事主以開會為由拖延對方時間。(互聯網)

next 1/1 pre

事主稱買錯Google Play 卡,笑翻不少網民。(互聯網)

next 1/1 pre

事主找來一張已經用過的序號照片「交貨」。(互聯網)

next 1/1 pre

最後騙徒發覺被玩,大爆粗口。(互聯網)

next 1/1 pre

期間事主想引誘騙徒說出電話號碼不過未能成功。(互聯網)

next 1/1 pre

現今智能手機十分方便,不少人都會安裝即時通訊程式去和朋友聯絡或認識其他人,不過這些程式卻成為了不少騙徒的詐騙工具。近日就有一名網民分享遇到騙徒的經歷,不但沒有上當,反而玩了騙徒一番,兩人之間的對話更笑翻不少網民。

騙徒一開始要求事主買4張1000元的iTunes禮品卡,稱一張1000元的卡可以以1600元轉賣,再與事主平分利潤。事主直覺是遇上詐騙,就決定玩騙徒一番,不但以開會為理由拖延時間,更稱買錯了Google Play禮品卡。其間騙徒疑等得不耐煩,不斷催促事主拍下序號,其後事主在網上找了一張已經用過的序號照片「交貨」。最後騙徒更想要求多買幾張卡,事主就傳了一張拍下了一疊已經用過的卡,稱「多多都有」,騙徒最終發覺被玩,即大爆粗口。

今次騙徒不但沒有成功,反而被事主當作玩具,其間事主更想引誘騙徒說出電話,不過騙徒卻有提防。不少網民覺得兩人的對話非常好笑,而且公仔貼圖的表情也十分貼切;亦有不少網民指下次遇到騙徒時就可以玩弄一番。另外有網民稱先前也遇過不少這類騙徒,後悔當時為什麼沒有玩他。

網民有話說

得罪講句我:我一見到買錯google play點就笑左

狗都唔食:指住佢笑果個公仔好頂癮

豆子先生:笑到我肚痛

CarryU:叫佢借多兩百黎買多張

縮縮北痕鳥:樓主果件騙徒一定好新手,因為我同屋企人收到D騙徒MSG,想玩佢,講唔夠2句就閃左人,結果無野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