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如果你看到前方有像照片中的濃霧飄來…那麼你一定要掉頭跑,跑的越遠越好。 政治時事,




大自然的力量遠遠是超乎你所想像的,有時只是一場普通的雷雨,最後亦會演變成嚴重的風暴災難。

最近有一場濃霧侵襲了匈牙利的一片森林,起初看起來像一場普通不過的霧,但是結果遠遠超過匈牙利天氣預報的預期。

▼當濃霧靠近這片森林時,氣溫開始迅速下降,跟平常的霧似乎有點分別。

▼濃霧把所有觸碰到的東西都結冰,任何動物植物在這種環境下很難生存。

▼一整片森林一瞬間變成這樣,相信就算是北極熊也許會立即結冰,更何況是人類?

▼這裡轉眼間變成了一個冰雪煉獄般的地方,即使是最有經驗的探險家也一定劫數難逃。

▼這看起來真是相當危險。

▼如果當時有人站在這裡,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幾乎很難相信霧也可能帶來如此大的危險。這些圖片證明了即使是一場簡單的霧我們也不能輕視。快點動動手指分享這篇文章吧,讓親友都加以提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