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終於直播了萬眾期待被巨蟒吞吃自己的過程…但結局卻令人失望,觀眾完全不買帳! 政治時事,




明明沒有被吞下去嘛,失望!

週日晚上,Discovery頻道終於直播了自然主義者Paul Rosolie被巨蟒活活吞下的過程,但是這個噱頭確沒有足額完成,觀眾的反應也沒有預想中那麼熱烈。

「巨蟒吞吃活人」的計劃已經用了2年時間來準備,Paul說希望用自己的行為引起人們對南非生態環境惡化的關注,但是動物保護組織卻認為,他這樣的行為完全是對蟒蛇的虐待,甚至還在網上發起請願,收集了近40,000個簽名,希望攝製組能夠放棄這項活動。

▼Paul穿著特殊的防護服,避免自己被蟒蛇消化掉。

在這兩個小時的節目中,攝製組花費很長時間去引誘蟒蛇,然後Paul在防護服上塗滿了豬血,慢慢靠近巨蟒。

▼直到節目快結束時,巨蟒才要住Paul的頭部,用身體將他卷了起來。

巨蟒的力量太大了,所以在被吞進去之前,Paul就向同伴求救,讓他們把自己救了回來。

▼他說自己只記得巨蟒張開了嘴,然後就是一片黑暗了。被巨蟒咬住後,Paul希望牠快點把自己吞下去,但是巨蟒卻開始收緊身體,想要把獵物絞碎。

▼他感覺自己的手都要被壓碎了,所以只能求救。

觀眾都覺得非常不滿意,就像被欺騙了一樣,大家花費2個小時,希望看到巨蟒吞吃活人的場面,最後沒有被吞就草草結束,簡直太失敗了!很多人都在推特上抱怨自己的失望之情。

▼Discovery頻道,我可以有自己的節目嗎?

Paul穿著那麼大的鎧甲,還要蟒蛇一口吞下,大家還是不要難為蟒蛇了,雖然節目沒有達到宣傳時所說的效果,但是成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希望大家能夠更加關心生態環境。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巨蟒吞吃活人的節目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