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周董摩天輪求婚 冧掂昆凌 昆凌,周董,

有指周杰倫已向拍拖四年的女友昆凌求婚成功。(資料圖片)


周董摩天輪求婚 冧掂昆凌

台灣天王周杰倫終賜昆凌「周太」名分!一直盛傳周董會於「1.18」36歲生日迎娶昆凌,「牙齒當金使」的周董昨日被網友大爆於英國買婚戒、睇婚紗及西裝,更指周董在當地景點London Eye大玩摩天輪求婚!而周董的忠實粉絲,則指周董在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成功求婚,不過無論如何,周董求婚成功的消息都令粉絲大呼心碎!

有指周杰倫將於明年1月18日36歲生日當天,在巴黎舉行夢幻婚禮,迎娶拍拖四年的女友昆凌。上月在港舉行巡唱的周董,被傳會向台下的昆凌求婚,但周董向來「估佢唔到」,最終未有成事!然而,周董一諾千金,日前悄悄帶「準周太」秘密飛抵英國倫敦,並於摩天輪下進行「魔天倫」式浪漫求婚,以迎合其巡唱名稱《魔天倫》!

買名牌戒指西裝

據知,完成香港站巡唱的周董,早於上周二已偕昆凌飛抵倫敦度假。昨日有網友爆料,指周董在當地著名景點London Eye(倫敦眼)求婚:「周杰倫帶着昆凌在倫敦呢!朋友的朋友還拍了合照!周董他們不是逛Harrods,就是玩海德公園的Winter Wonderland,據說會在London Eye求婚。」

兼任導演的周董發揮了他的「周氏幽默」。
  • 兼任導演的周董發揮了他的「周氏幽默」。
周董(右一)的新MV製作費要過百萬港元。
  • 周董(右一)的新MV製作費要過百萬港元。

周董歌迷官方微博則另有說法,指周董是在Winter Wonderland成功求婚:「於倫敦當地時間12月8日晚上12點在海德公園wonderland向昆凌求婚。大家送上祝福吧。」雖然未知周董到底在London Eye還是Winter Wonderland求婚,但無獨有偶兩個景點都有浪漫到爆的摩天輪,似乎周董是玩「魔天倫」式求婚,締造難忘時刻。

又有網友指周董與昆凌大前日已到珠寶名店買戒指,更有網友撞到周董到名店Alexander McQueen睇西裝及婚紗,看來周董的婚禮籌備工作已進行得如火如荼。

楊丞琳:苦盡甘來

周董求婚成功的消息一傳出,歌迷中有人歡喜有人愁,更有粉絲引用周董的歌曲《安靜》表示心碎:「希望她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而昨在台灣舉行新碟記招的周董好友楊丞琳,聞得有傳周董在倫敦浪漫求婚,她即送上祝福:「祝福他苦盡甘來,修成正果的感情都是拍手叫好的,替他感到開心。」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