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台壹》涉屈援交 太陽花女王擬提告 政治時事,太陽花女王,劉喬安,

劉喬安上傳網絡私人照中包括手抱名酒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台壹》涉屈援交 太陽花女王擬提告

【本報綜合報道】在太陽花學運因長相甜美、穿熱褲長靴而被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台灣二十九歲女子劉喬安,日前被台灣指是高檔援交女,疑曾到酒店與一名香港男子援交,但最終未成事。劉事後在facebook澄清,指援交事件是無中生有,她到酒店只是賣酒,卻遭人設計及中傷,已考慮提出起訴。

劉喬安在facebook上回應指,早前有女生向她稱有大陸及香港老闆想買酒,相約在酒店見面。不料她到酒店房間後,一名香港男子突然說「和你做愛十萬太貴」,她擔心得罪對方,於是一邊附和對方,一邊打手機叫車離開。她強調與港男的對話是為了脫身,沒料到對方援交不成,惱羞成怒亂爆料。

劉喬安自太陽花學運至今是非纏身,她表示快要崩潰,指有問題的是香港男子,又稱若再不提告,下次或被指走私軍火及販毒。劉喬安指一切將透過律師處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