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FACE - 393 - 外地娛樂] 撐師妹 AOA珍貴 姜敏赫@CNBLUE: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CNBLUE,姜敏赫,MF,




姜敏赫身高 6呎 1吋,而且身形又瘦又結實,單是外形已殺死人。更重要是他為人親切,招牌陽光笑容,女性難抗拒。

韓飯台

撐師妹 AOA珍貴 姜敏赫@CNBLUE: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

「說音樂有音樂、說演技有演技」的大勢男 Idol,大概就可以形容樂隊 CNBLUE的鼓手成員姜敏赫了。

鼓技出神入化的姜敏赫,最近訪港出席聖誕亮燈儀式,更接受《 FACE》專訪。姜敏赫雖然是 CNBLUE內年紀最細的成員( 23歲),但由 4年前出道開始已經涉足電視圈,每年都會參演一部電視劇,人氣愈燒愈旺。今年飾演《繼承者們》中尹燦榮一角後,姜敏赫更紅遍亞洲,成為少女們的頭號白馬王子。訪問期間姜敏赫大部分時間都跟記者有說有笑,提起後輩 AOA,姜敏赫更話:「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後輩都是很珍貴的,所以我也很努力地照顧他們。」這樣溫暖又英俊的大男孩叫女性怎能招架?

1.第一次以個人名義訪港,感覺如何? CNBLUE成員們不在身邊會否感到空虛?

因為一直都和成員聯繫,所以不會感到只有自己一個人。現在是通訊發達的時代,所以總感覺成員就在我身邊。不過,如果成員們在身邊的話,會開玩笑打打鬧鬧,現在自己一個人反而更能充滿責任感地做事。

訪港期間,敏赫也抽時間去行街。

到馬鞍山新港城出席聖誕亮燈活動,姜敏赫獲一大班粉絲支持,即使獨自訪港也絕不孤單。

2.在 Juniel, AOA等後輩中,和誰最親近?作為前輩有沒有給後輩甚麼建議?

AOA最近以〈 Like A Cat〉回歸,敏赫為了支持同門師妹仲上傳合照到個人推特。不過就是這張合照引起不少敏赫 fans不滿,因為 AOA有幾位成員主動摸敏赫囉!

有一句話叫「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所有的後輩都是很珍貴的,所以我也很努力地照顧他們。以前,前輩也曾經跟我分享經驗和提點我,所以我覺得照顧後輩是理所當然的事。好似 AOA推出歌曲〈短髮〉前,我直接到她們的練習室跟她們合照,然後放上推特( twitter)支持她們。我也參加了 AOA新歌〈 Like A Cat〉的 Showcase。

3.演出《繼承者們》在香港得到很高的人氣,喜歡尹燦榮這角色嗎?與朴信惠和李敏鎬合作,感覺如何?

《繼承者們》中,尹燦榮這個高才生暖男角色,深受大眾歡迎。

尹燦榮是一個積極且思想開放的角色,所以在演這個角色的時候學到很多東西。朴信惠和李敏鎬都是很優秀的演員,所以能夠從他們身上學習。而且,大家很親近,所以經常都為對方加油。

4.和 CNBLUE隊友相處多年,如何維繫兄弟情?

因為我們 4個的想法都很相似,所以沒有爭吵過,現在已經是家人了。在最艱難的時期,我們同甘共苦,所以我們的關係甚至比家人更親近。我們就算多辛苦,也會先照顧對方,成員是我最堅實的後盾。

CNBLUE於 2010年成軍,出道 4年, 4名成員出名感情好。

CNBLUE今年推出的專輯《 Can't Stop》受到高度評價,不過記者問起姜敏赫, CNBLUE出年會否「 comeback」,他以英文笑住答:「 I don't know!」



鍾意就快D Share啦!